兰州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系统上线运行
2022-06-16 10:18:13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系统上线运行

    6月15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兰州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可为各类企业提供线上标准化、计量、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知识产权、品牌建设质量基础方面政策咨询和信息查询服务,帮助企业找机构、查设备、问政策。

    作为质量基础方面的开放式共享平台,任何具有质量基础服务能力的机构,均可电脑登录http://yzs.qwdh888.cn:8090,自行注册入驻该系统,为企业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兰州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系统,为企业、技术机构和管理部门搭建起优质、便捷、专业、高效的查询渠道和交流平台,从根本上解决企业质量技术服务资源信息渠道不畅的问题,实现了我市质量基础服务模式的创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郑丽君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745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