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12线傅苦公路忠和服务区主体结构封顶
2022-11-08 09:55:05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G312线傅苦公路忠和服务区主体结构封顶

    近日,以动物园主题设计建设的G312线傅苦公路忠和服务区,单体建筑北区综合楼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忠和服务区交旅融合项目作为甘肃23个规划落地实施的路衍经济项目之一,在推进融合发展之路上取得了新的阶段性成果。

    记者了解到,忠和服务区属双侧大型综合服务区,占地总面积240亩,以“动物+”、“时光纪年”为两条主线,打造主题体验、科技体验、沉浸演绎、主题度假、主题消费为核心载体的动物园主题服务区。服务区与兰州野生动物园相邻,通过专用通道连通动物园北大门,游客可由此进入园区游玩,形成高速公路与旅游景区之间的新业态。

    近年来,甘肃交通运输行业先行先试,贡献着交通智慧。通过路衍经济牵引推进交旅融合产品创新,构建“快进慢游”的旅游交通网络,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助力引导县区做强做大特色优势产业,着力培育发展多元富民产业,为区域经济“输血”“活血”“造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1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