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
2023-04-17 08:36:33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第四十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

  人间四月天,相约桃花源。4月16日上午,第四十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在安宁区仁寿山生态文化旅游景区开幕。

  兰州桃花会自1984年举办以来,已发展成为融文化交流、旅游推介、招商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节会。本届桃花会以“相约桃乡安宁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为主题,将举办包含非遗展、书画展、街舞展、摄影展、美食嘉年华、青少年诗朗诵、戏曲周、田园体验乡村游等14项精彩文化活动,时间持续8个月。

  活动现场,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广大市民及游客奉上了一道文化大餐。当天,安宁区、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3个招商引资项目同步签约,总投资25.45亿元,涉及新能源、商贸物流、文商旅产业等多个领域,将为安宁区区域经济转型发展,奋力打造高标准、高品质、高颜值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和最美城市会客厅注入新活力。

  图片: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瞿娟(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529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