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拍客征集暨短视频大赛在兰启动
2023-05-14 09:57:17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5月13日电(王梓涵)13日上午,丝路拍客征集暨短视频大赛在甘肃兰州金城关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征集短视频的方式进行,征募3000名丝路拍客进行短视频创作,用生动丰富的视频内容来展现丝路之美,讲述甘肃故事,宣传展示丰富多彩、生动立体、创新发展的甘肃形象。

    本次活动旨在集全网之势、汇平台之力,讲述好甘肃故事、展示好甘肃形象。甘肃省委网信办倡议来自全国各地的拍客们深耕细作,立足青春化、智能化、可视化理念,用好直播态、沉浸式、全息化等新方法,通过沉浸式探访、互动化体验、街采微访谈等多种形式,用镜头描绘陇原大地奋进新征程的多彩画卷,用视频记录陇原儿女建功新时代的感人故事,不断在网络空间凝聚起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完)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