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启动
2022-06-18 09:41:15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启动

     6月17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副省长张世珍出席活动,为我省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的团队颁奖,并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小分队授旗。

     本届大赛主题为“我敢闯,我会创”,甘肃省分赛将举办“1+2+3+N”系列活动。赛事承办方西北师范大学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借鉴省内外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力争办一届有特色、有亮点、有温度的大赛,展示陇原青年“我敢闯,我会创”的青春风貌和时代精神。

     近年来,我省不断完善创新创业体制机制,优化创新创业人文环境,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提升创业带动就业能力,弘扬双创精神、厚植双创文化,让“双创”之花在陇原大地竞相开放,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赛事已成为展示全省高等教育成果的窗口、大学生实现梦想的舞台,也成为培育创新企业快速成长的“助推器”和众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聚宝盆”。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75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