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
2022-09-07 09:30:36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2022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

    根据2022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9月6日上午,2022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通过视频形式举办。

    启动仪式上,活动相关负责人围绕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好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等提出具体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倡议甘肃省师生加强学习,争做国家网络安全的坚定捍卫者、网络秩序的坚定维护者、网络文明的坚定践行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启动仪式结束后,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冯涛教授作了题为《网络安全态势与对策建议》的网络安全知识讲座。据悉,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省教育厅在门户网站搭建“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栏目,将组织广大师生参加“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提高防护技能。(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98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