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女性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8日举办
2022-02-24 09:17:07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女性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8日举办

    2月23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作为协办单位,兰州市妇联将于3月8日联合甘肃省妇联、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在广场南口皋兰路305号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春风送岗位·巾帼建新功”甘肃省女性人才专场招聘会。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将采取现场招聘和网上预约招聘的方式,同步对女性进行就业指导、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并分享女性创业故事。将联系100家用工单位,提供3000个以上工作岗位,为高校女毕业生、城乡失业妇女、进城务工妇女等各类女性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本次招聘会的具体内容如下:

    1.现场招聘(2022年3月8日9:00-16:00):各用工单位与各类女性求职者进行洽谈、现场招聘。

    2.网络招聘(2022年3月1日至3月30日):在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开设专区,集中展示招聘岗位信息。在省妇联网站、省人社厅网站、甘肃人才网、省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平台等统一发布用工单位信息,为求职者通过网络提供就业信息,并在线预约职位,招聘会当天现场面试。

    3.巾帼创业故事分享会:在招聘会现场采访创业女带头人,讲述她们的成功经历和心路历程,与求职者互动分享。

    4.妇女就业政策咨询和就业心理辅导: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咨询台和就业登记推荐处,开展女性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咨询、心理辅导及维权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 瑞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410998